札记の爱好者

台灣遊記

最近在寫著台灣的遊記,大家可以點擊這邊來看看全部的遊記!
台灣遊記

Friday, October 17, 2008

DAFTAR KURSUS MOMMENT

最近几天我一直在忙rumah terbuka aidilfitri 的筹备而忽略部落格。今天我比较幸运,我是十一点就从会议后回来了(要不我通常是在十二点再回房的)。说到最近几天,我就是在忙,要筹备钓鱼比赛的计划书,rumah terbuka aidilfitri的工作,和文化交流晚会节目的市场销售计划书,瓦,实在是忙得不得了了,另一方面又要读书,实在太惨了。。。

说到前天,当我要daftar kursus 时,那个较容易的科目(HUBUNGAN INSAN)只剩一个位罢了,当我看到后,实在是吓了一跳,应为那LINE才开不到三小时罢了,这么快就要满了。当我看到剩下一个位时,我马上CLICK那科目,然后CLICK DAFTAR。当时我几怕失去那个位,所以当我在注册时,我的心是紧张的快停下来了,但还好我成功了,我是最后一个挤进那科目的人。。。哈哈。。。我的另外个朋友就没那幸运,他拿不到那较容易考科目。。。还有,我另一个朋友更厉害,她拿到了,但与要看哪科目的报道是几时满的,所以她就呆在那,欣赏那数字跳动的快感,他说好像在看股票那样,97,98,99,100。。。。。。。(不知她以后会不会变为股神,哈哈。。。。。)还有,有的人就是如义工办帮人注册,有的就争先恐后,有的就拼命打电话叫人注册,有的注册完了,就在那问人注册什么。。。。。。。
唉,人,真是千奇百态。。。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