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记の爱好者

台灣遊記

最近在寫著台灣的遊記,大家可以點擊這邊來看看全部的遊記!
台灣遊記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農歷新年賀卡春聯大派送得獎名單

當當當,等了很久,終于公布了這一次的有獎游戲的得獎者。


以下是得獎者的名單(排名不分先后):

楊寶貝

MICHAEL

蜜蜂王子

AKIRA

小杰

靜雯

文玉人

董百勤

HANSONLI

Sanze

Lock

Jos~h Chuah

Kaito Liew

Chin Weng茶先生

大家請依照以下格式E-MAIL你的資料給我(thomasng90@hotmail.com):

電郵標題:農歷新年賀卡春聯大派送得獎者聯絡

姓名:

部落客昵稱:

住址:

=============================================================================================

最近會比較忙,在學校義務幫人家畫畫寫書法,求的是,推廣我們的中華文化給大家認識,不止那樣,還幫馬來人做姓名翻譯,把他們的姓名翻譯成華文,當然,有時我翻譯的字聽起來怪怪的,大家就一起笑,那馬來人不知我們笑什么(其實我已經盡力了,把他們的名字取得好好聽,但是有時真的無法翻譯才用些不是很好聽的字眼)。還有,今天收到了龍貓的禮物和久別的光佑寄來的圣誕節賀卡。謝謝你們(等我回去時才把這些禮物拍上來,我的學校的網線不能上傳照片在部落格的,失敬了)。。。

2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替人写书法的活动, 真的很棒呢!
很高兴能认识到你这样为社会服务的朋友呢!!!

HansonLi said...

对呀,华文传统已经渐渐埋没了
可是我的书法是见不得人的
谢谢你愿意把奖给我
万分感谢

小杰 said...

呵呵,先谢谢你啦!
你的email是?

AZ said...

哈哈,
很特别的活动呢,
帮友族同胞取华语名~
我有一段日子没写书法了,
我的见不得人的><

PB. Lim said...

恭喜恭喜得奖人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哇,马来人的名字很长的呢
怎知道哪一个是姓哦,好像很有趣的活动呢,哈哈
说到书法已有两年多没拿毛笔了,呵呵

thomas said...

Akira 思胜:哈哈,這只是在推廣而已,不要讓我們的文化別埋沒。。。

HansonLi :不必謝。。。

小杰 :thomasng90@hotmail.com

ೀ †ChueN ੴ:推廣中華藝術給友族。。。

静雯:有的太長,就叫他們寫簡短的。。。

Sanze said...

哈哈!我竟然中奖了!好开心哦!谢谢你哦!
吃点我会记我的地址给你的!哈哈!

哈哈!帮马来人改名一定是超好玩的咯!

seazpark said...

你会书法??
很劲~~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有時也是會幫馬來朋友翻譯名字﹐很有趣的~~呵呵~

謝謝噢~~

thomas said...

Sanze:對,還蠻好玩的。。。

seazpark:會呀。我還會國畫。。。

蜜蜂王子 :還蠻好玩一下的。。。不必客氣。。。

lock said...

哈哈, 我竟然得獎了! 會傳資料給你的, 謝謝!

80's Cherlyn said...

你的书法一定很厉害吧

thomas said...

lock:好的

泰迪妈咪@cherlyn :厲害,還好,就寫得能看罷了。。。

Teh Seng Wah Michael said...

我收到奖品啦!
好精致
谢谢哦^_^

zzhen said...

做麼我沒有的??
哈哈
我有自知

Unknown said...

謝謝你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I have just dropped email back to you. Please send back your personal info to me as well :)

thomas said...

Michael :哦,還蠻快一下

龍貓 :你就和Mr.L share share 吧

杨宝贝 :不必,新年快樂

Chin Weng 茶先生:ok,我遲點才發給你,新年快樂

阿Don said...


沒我份!

新年你要給我红包补偿回!

mr-underwater said...

我的书法.....惨不忍睹。
新年快到咯,
新年快乐哦

動 Orson said...

讚同阿Don的話…
哈…

趁機起哄

董百勤 said...

我的地址你有了吧?呵呵

thomas said...

阿Don :誰叫你不來參加,我放了很久,哈哈。。。新年快樂

稀客 :新年快樂。。。

默:鬧吧,新年要熱熱鬧鬧的

董百勤 :有嗎?不知道喔。。。

Anonymous said...

encore! !
encore! !
什么时候来个第二回合???
还是要我在PAP那天亲手送一份给我?
哈哈~~~

thomas said...

匀:截至已過了。。。加上我又沒有紅紙了。如果有紙,我再寫給你。。。。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