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记の爱好者

台灣遊記

最近在寫著台灣的遊記,大家可以點擊這邊來看看全部的遊記!
台灣遊記

Friday, April 3, 2009

exam time table

考試即將來臨了,是時候開始讀書了。。。
有誰能夠幫我保管電腦?真的要戒毒了!!!!
考試時間表如下:
PUBLIC SPEAKING
KESIHATAN & TINGKAH LAKU(22/04/09)
TAMADUN ISLAM DAN TAMADUN ASIA(28/04/09)
CARDIORESPIRATORY(29/04/09)
HUBUNGAN INSAN(30/04/09)
ANATOMY & KINESIOLOGY(04/05/09)

要加油了,最近應該不會到大家的家去了...

44 comments:

진릉 said...

wow...
还要考Tamadun Islam dan Tamadun Asia啊?

thomas said...

谢振凌|사진릉:沒辦法,univercity的必修課。。。

Chi Leong said...

老弟来支持你咯

老哥这是新的挑战哦
真的要好好的加油哦

考完你就可以休息了

Carenlie said...

加油咯~~~

massaki said...

TITAS 其實很容易就過關的啦~

anyhow,加油喔^^

Mitch Tay said...

没关系~这样的过渡期~
读着书的相信都会了解~
^^考试加油哦!!

Danny said...

luckily there's no exam in my world..haha
good luck

桀森 said...

考試~考試~考試~~~
讀書~讀書~讀書~~~
加油~加油~加油~~~~
哈哈 ^^

-天空之城- said...

我明天有midterm。。。
大考在五月尾,
大家一起加油吧~

zzhen said...

好好戒毒~~

lock said...

考試順利!

tamadun islam很容易的, 雖然是wajib paper, 但只需要pass就行了, 以前我唸ukm也經歷過!

AZ said...

><
还有历史的><
祝你考试顺利,
名列前茅哦^^

阿Don said...

说到毒这么惨!

你还没突破那个境界!
真的不要太沉迷!

要修炼到随时不可以上网的境界
像我..!
哈哈

HLeanz said...

考完,带几个A来我家坐,
加油哦!

Akira 思胜 said...

多多加油哦! 支持你呢!

Unknown said...

祝福你,考完试再陪你疯,可是到时就我开始忙了!哈哈!

@Liya said...

有誰能夠幫我保管電腦?真的要戒毒了!!!!〈--- 娃哈哈。跟我以前一樣。我housemate幫我保管電腦,但是不到半天她很自然地給回我。。。因爲很多notes都是E-book format在電腦裏! 娃哈哈~除非你把電腦format掉,不然就沒有internet service拉。 (幸災樂禍中)

蓝色海鸟 said...

好久没有留言了~
希望你别见怪~
考试要加油咯!
我快毕业了
祝福我吧~

-Hans-翰良 said...

唉。。。
我也好不了你多少,我必须在两个星期内考7张,想到都怕!
我们一起加油吧~~~

小虫 said...

考试的风气又来了~~~~呵呵

加油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又考试,感觉上你才刚考完一轮的试,现在又来。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又考试,感觉上你才刚考完一轮的试,现在又来。

四月 said...

哈哈,我也在读着tamadun。

你在哪里念物理治疗?怎么会对它有兴趣?

masterskill or mahsa?

我以前差一点读那一科了。。

你好好加油哦。

路过的。><

四月 said...

噢?你念过中六?才19岁就进大学?

哦,你喜欢那一科?要好好加油。

国大。。UM?

我啊,算是靠近KL。。

呵呵。

杰胜 said...

祝你考试一切顺利咯!努力冲去吧~别忘了要看路哦!(照顾你的健康)

四月 said...

哦。。不好意思。。忘记了。。。

哈哈。

那你很厉害哦。。。

14 said...

要加油咯。。哈哈

HanLun said...

add oil
add oil :)

垃圾魚-sookyee said...

gambateh...good luck!!!dun give up....

Chris said...

祝考试顺利。。。

阿洛 said...

要好好的用功哦!
別到處亂逛咯!#逛部落#

考試順利!:)

Mitch Tay said...

戒毒?。。哈。。。加油哦!

Unknown said...

All the best ya!

= Kenneth =

四月 said...

我来踩踩。

留下脚印。

hueycze said...

加油咯!

窮光蛋市長 said...

第一次来!祝你考试顺利!加油!^^

薰衣草夫人 said...

好好用功,也别忘了照顾身子.
Goodluck!

♥♥♥♥♥ Jennifer™® ♥♥♥♥♥ said...

your blog is very good

[SK] said...

祝你考試順順利利囉, 馬到成功!!! :)

AliVe said...

祝你好运!
XD

karenc 采茶女 said...

看来,你破戒了。。适时的 relax 以下是 ok的。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想休息,就休息一下吧。

Wois said...

应该是第一年生吧!
加油

動 Orson said...

好羨慕你可以考試哦…哈

80's Cherlyn said...

要加油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