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记の爱好者

台灣遊記

最近在寫著台灣的遊記,大家可以點擊這邊來看看全部的遊記!
台灣遊記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2ND YR 1ST MID SEM EXAM TIME TABLE

大家久違了,好久沒上來這邊寫寫東西了。。。沒辦法,至從我的大學因為H1N1而被迫關閉一個星期以后,接下來的日子,我都需要補課從早上八點上到晚上八點,所以回來的時候也已經疲累不堪。終于在今天,我終于沒有了晚上八點的可,但是接下來來的就是我的mid semester examination。今天我才知道時間表,所以我要加油加油加油了。。。

下列是我的考試時間表:
24/8 (MONDAY) ---CARDIORESPIRATORY
---NEUROANATOMY
25/8(TUESDAY) ---PATHOLOGY
26/8(WEDNESDAY)---BIOMECHANICAL SCIENCE
---MOVEMENT THERAPEUTIC SCIENCE
27/8(THURSDAY) ---ANATOMY & KINESIOLOGY
28/8(FRIDAY) ---ELECTROTHERAPY

這一次不知道怎么死法,主課一共有七科,而且全部都在一個禮拜要考完,有一大堆的講義要背誦明白等。。。大家,我要好好加油了,祝福我吧!!!

給自己的話:
也許是自己 有點累,也許是最近自己遇上的很多的壓力,也許是自己的自信心開始的跌落,也許是因為學業上的的擔憂,也許是因為將來的顧慮,也許是因為太多的煩惱,我現 在有很多的不想要,很想逃避很多事情,很想關心我所關心的人,很想顧慮我所顧慮的東西,但是,事實并非如此。我知道我一定要堅強努力,必將我能夠來到這條 路上已經是很不簡單了,歷經千辛萬苦才走到這邊,千萬不可以那樣子逃避,打起精神來,加油加油加油。。。
if u think u can, u can....be motivated.....

17 comments:

-Hans-翰良 said...

沙发~~~ 哈哈~~~
考试加油咯~~~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照顾身体,别因为考试而累坏自己咯~~~

Chi Leong said...

加油咯

我多两天就脱难了

AZ said...

单看科目的名字就觉得很难了><

考试加油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不是吧,连续5天都考试。

Nick尼克仔 said...

好累哦...
看到都很累了
怎么这么多阿~
祝福你啊~
开卷有益~哈~
名列前茅哦~

杰胜 said...

弟,你要好好加油哦!
有任何事情,哥都依然在这边,等你来倾诉哦~
加油!祝你考试顺利~

HanLun said...

We can show u the door.
We can show u the path.
But we cannot walk for you.
U hv to brace up urself with armor and weapons. Walk through it bravely:)


Hugz always

窮光蛋市長 said...

wow~~~喜欢你对自己说的话!真的要加油加油加油!^^

窮光蛋市長 said...

wow~~~喜欢你对自己说的话!真的要加油加油加油!^^

WeiYew_Tan said...

嗨,好久不见...

你考的科目,我没有一科是看的懂的...

豆芽。文 said...

终于看到你回来了。考试就放自然,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你行的!出自日新的学生可不是乱盖的,挺你....:)

Anonymous said...

i have the same life with you too.
now everyday oso got night class.other ppl in holiday,we hv to study...so kek sim

MiChi said...

GANBAHTEH~!!

add oil ya!

zzhen said...

所以关校也不是好消息
辛苦了
加油吧
很快熬过去的

Chris said...

多努力读书咯~

動 Orson said...

嘩…剛好有東西想問你,你卻…
哈…罷了…

Yee Ping said...

=) 我只知道再累再辛苦也要撑过去,要为自己选的路负责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