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记の爱好者

台灣遊記

最近在寫著台灣的遊記,大家可以點擊這邊來看看全部的遊記!
台灣遊記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UPM佛曲弘法會+ANATOMY MUSEUM+DEEPAVALI+ISN TRIP

經過漫長的打拼和奮斗(將近一個月,3個禮拜考試周,1個禮拜的溫習周),終于,這個漫長的考試終于渡過了。在這邊要向大家宣布:我回來了。。。
考試周的時候,有著一系列的活動,就當作是月記,寫出來讓大家看。
UPM佛曲弘法會
這一次在UPM舉行的弘法會,我們過大分校佛學會給足了面子,包了一輛巴士到UPM觀賞。這一次的弘法會辦得不錯,感恩各位工委們的付出。
Photobucket
來張大合照
ANATOMY MUSEUM
這一次參觀解剖博物館,把我們之前學的那些解剖學通通溫習過一遍。當然在里面是無法拍照的,親手摸過了人的腦(真的),人的肌肉,骨頭,看到了很多東西。然后突然想一想,那些捐出尸體的人真的是功德無量,浸在那個防腐劑里面,千年不腐爛,實在是用心良苦。
Photobucket
參觀完畢,來張大合照
Saravanan deepavali celebration.
如往常,每年的屠妖節,我們都會到我們唯一一位印度系友的家去慶祝,今年也不例外,可惜今年遇上了溫習周,有些人已經回家去了,所以只剩下我們幾位去吧了。不知道是緣分還是巧合,每年屠妖節的時候,一定會有新的情侶去。SARA的家也變成了新情侶必須到的地方之一。
一年了,好快。
Photobucket
去年的屠妖節
Photobucket
今年的屠妖節,人潮少了一點點

垃圾酵素收割
釀了一年的垃圾酵素,在考試將完畢的時候,心血來潮,將這些酵素過濾起來,裝進小小的罐子里面。剛開始要裝的時候,苦于沒有500ML的瓶子,所以就靈機一動,到每一樓的垃圾桶去看看,哪里知道走了一圈,收到的瓶子竟然多得很,超過了我所需的(我沒有去攪垃圾,只是看到人家把瓶子丟在表面上,我去撿表面上的瓶子罷了)。我就在那邊想,原來,一天有那么多的垃圾。
Photobucket
垃圾酵素
ISN參觀之行
由于物理治療是和體育有分不開的關系,所以我們就前往國家體育中心去參觀。在那邊參觀了幾個部門,有物理治療部門還有biomechanic人類機械學部門參管。在那邊,玩了一些好玩的裝置,就是看工作人員怎么分析運動員。也順便玩一玩。
Photobucket
ISN
Photobucket
Biomechanic的實驗室
Photobucket
就是這粒東東,把它黏在你的關節,然后到紅外線的相機去,相機會探出這些點,然后連起來,以便分析你的動作
接下來是假期了,但是我沒有那么快回家,還是在KL。

11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大家都一对一对的喔
几时到你?

thomas said...

Chi Leong:我已經有了。。。呵呵。。。

HanLun said...

HOHOHO... Congrates :P Congrates :P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有了另一半哦? 是谁哦?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哈。那一位呢?有没有在照片里面?

Unknown said...

hehe!我还试过开人脑呢!!hehe...

十六 Keaton said...

解剖博物館在那里的??
有開放給大眾餐館嗎?
不過打死我都不摸那些器官的
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你的那位,就是第4张照片,在你右手边那位?

桀森 said...

看了大家的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動 Orson said...

哈…我也不懂要講什麼…
大家都講完了…哈

Chris said...

好久没来看你了,还好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