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记の爱好者

台灣遊記

最近在寫著台灣的遊記,大家可以點擊這邊來看看全部的遊記!
台灣遊記

Monday, January 4, 2010

OPKIM XIV(三之三)--感言錄

這一次的OPKIM確實比去年的來的差了一點點,很多東西都不ORGANISE的,但是,我到那邊去就是純粹的玩玩,體驗HOMESTAY的感覺。這一次,喲很多很多的勞苦功高的人士。首先我要謝謝的就是PP的媽媽。
Photobucket
干爸爸及其員工
PP的媽媽,每次下午時段必定會來載我們,然后帶我們去品嘗太平的美食。真的是謝謝他了。除此之外,PP的媽媽也是很好的TUOR GUIDE,
帶我們去了很多很多的地方,還有最后送我們每人一包香餅,真的是謝謝了。
Photobucket
我們幾個異族,在活動的紀念牌上留照
再來,我就是要謝謝我的領養家人了。起初的時候,我還不是那么適應印度人的家。我曾經打電話和我媽媽說我住印度人的家,但是你知道我媽媽說什么么?他說:“印度人,嘛臭死了”(這是很普遍的誤解)。
我真很感謝他們,先前我們到來的時候他們是打算收留我們一兩個晚上,因為他們要下吉隆坡去。但是到了最后,混熟了,他們給我們住下來了。(這句話是他們的PILLOW TALK,但是他們的屋子隔音系統不好,他們的話被我那位印度同學聽到了,他后來和我說的。
Photobucket
BENGKEL ACADEMIC 全體工委合照,只有我和PP兩位華人(PP沒入鏡)
真的是謝謝他們了,還有謝謝他們請我們吃那么豐富的海鮮。
我記得我和他們出去的時候,全部人都看著我,因為,黑中一點白。呵呵。。。

然后接下來就是要感謝的就是陪我的那三位咯。一位是JEYA,是印度人,還好有他在,至少他們談話的時候,我能夠大概了解他們談些什么(JEYA是我的翻譯員)。不過,在家里面,他們談著印度話,然后我聽不懂,真的是很痛苦(雖然他們有的時候看到我那樣子,會用英和我交談),但是很多時候都是用印度話來溝通。座椅在這邊,以后如果有異族在的話,最好使用彼此都明白的語言溝通。
Photobucket
合照
然后就是PP,帶我去很多的地方,陪我沿戶的發派傳單,陪我聊天。
然后接下來就是那寫勞苦功高的籌委理事們,把這一次的活動搞成功。謝謝你們。
Photobucket
BENGKEL ACADEMIC的部分工委
之后就是要向我的另外一位exco說對不起,這一次我很少理會事情的進展,使到他的工作量增加了一點點,真的對不起。
然后,就是那兩個小瓜,惹到我發笑不知,領養家庭,村長,熱心的村民,一切一切未能列進。
這一次來到了太平,吃了出名的燒雞叉燒飯,cendol,pohpia, 魚丸炒粿條等。全部都很好吃,也謝謝AUNTY,UNCLE請我們吃,感恩。這一次真的是每天大魚大肉,也吃肥了,不過下來這邊應該會瘦下來。
得空的話,我們還會下來的。
Photobucket
很壞蛋的小家伙
這一次的沒那么好玩,但是無緣無故又多了一位干爸爸...呵呵...

12 comments:

HanLun said...

ahaha.. erm erm
yeah lo. gonna be careful when speaking to use language for everyone can understand, especially there are different skins :)

H@rry said...

One Malaysia, One country!
we are big family!
My parent also will worry if istay at indian's house!
But i believe that skins is not a problem for us to communicate!!

Wois said...

小家伙长大后就是帅哥一个。。。
你们怎么没送ayah angkat礼物留恋呢?

thomas said...

HanLun :yaya...:P

H@rry:yup...my parents also worry, bt 4 me is ok.

Wois :是咯,我也這么覺得。我有送啊,圖片在這邊。呵呵呵。。。:P
http://thomas--world.blogspot.com/2009/12/opkim-xiv.html

嘿嘿 said...

哈罗!我来回访了。

很好,民族团结!

单身汉 said...

你的笑容已说了一切.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用心, 我们都看到了... :)

[SK] said...

我覺得home-stay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如果能夠去外國的會更加有意思哦.. 你覺得會不會有機會呢?? 如果有, 一定要把握哦.. :)

杰胜 said...

弟不简单哦!开学了要好好加油哦!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哈……不错啊!多干爹,可能会有求必应?哈哈……:P

古克石の屋 said...

很不错的经验哦。

古克石の屋 said...

很不错的经验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