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记の爱好者

台灣遊記

最近在寫著台灣的遊記,大家可以點擊這邊來看看全部的遊記!
台灣遊記

Saturday, March 28, 2009

你關燈,我也關燈。。。大家一起關燈吧!關完就算!

你關燈,我也關燈。。。大家一起關燈吧!關完就算!玩玩一下也好啊,新鮮啊!

最近,地球60小時的宣傳很廣,呼吁人家關燈一小時。我初始是很開心,但是現在我看到的是,很多的人都表明會響應這一次的關燈活動。說是為了抗環保,大家一起關燈,到處去向人宣揚,關燈吧,救救地球。。。

就說一說這活動的緣起吧。其實當初這一個活動會用關燈作為名義是因為為了抵抗煤炭發電場在產生電源的時候,所造出來的煙會影響到大自然,那就是你們一般說的黑煙(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那么以關燈作為行動,代表著要發電場減少產生一些些的電源,減少一些氣體的排放。當然,衍生下來就是為了環境保護。

但是,我看到一些些的人,到處去宣揚叫人家環保,但是自己卻不環保。叫人家關燈就會,環境保護就不會;這是一件很悲哀的是。寶麗龍照用,紙張照丟進垃圾桶,不加以分類;然后嘴巴上就說,我們要照顧地球,救救北極熊。我看來,你們那樣子,北極熊還是會給你們害死的。

其實,在我推廣環保的那么多年(其實只是兩三年而已),我看到的,見到的,許許多多的人都知道環保的重要性,但是自己就是懶惰,或者貪方便,而忽略了環保。再來就是,他們說環保的替代品很貴。打個比方,我每次出去都會帶環保筷的,人家看到我用的時候就會好奇地問,當然,我就會介紹給他們,并要求他們也一齊響應。我用的是慈濟的環保筷,但,他們聽到一對要33元左右,就直喊貴。當然我也沒辦法,但是在這邊要講一下,你們可以去唱K,打保齡,看戲花費,一對的環保筷就喊貴;有不見得你們說你們做這些事情是在浪費錢?

其實,環保的范圍很廣,不是只是寶麗龍,紙袋,再循環等(當然,這些是比較普遍的)。

地球一小時,其實不是一小時,是無限的小時,大家要記住。關燈一小時是第一步,接下來要做的可多著了呢!為地球,為環境,為下一代,也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踏出第一步,現在開始成為環保一族吧!

當然,今天也記得關燈!!!

28 comments:

That My Goal said...

记得我刚才说的哦,哈哈


说的容易,做起来不容易
所以我没什么在自己的部落
宣传
我担心自己做不到咯

龍貓 said...

如果不關燈
用其他方式表達也不錯
少拿袋子就能立功

蜜蜂王子 said...

呵呵﹐那就一起關燈吧~~^^

杰.Keat said...

10个有9个部落客都在呼吁人今晚关灯。日后效果虽是个未知数,不过至少点燃人的醒觉性。长期动作可能困难些,万事起头难嘛。

我的论文也是有关绿化,不过做论文用很多纸。。。

啊利 said...

希望這活動真正能讓人“醒覺”,而不是貪新鮮罷了(雖然很多人都是抱著這樣的心態)。

環保與民生課題是息息相關的,經濟差,商家自然想晚上進行促銷至深夜以刺激市場,星期六的黃金時段,関燈一小時?。。。
經濟差,治安差,家裏亮少一盞燈,都覺得少一份安全感,晚上把燈関晚?。。。

環保談何容易。不過,還是得從自身做起,能做多少,就做多少。要是能做到減少使用塑膠袋,提倡多用免洗筷,這就已經很不錯了。

俐婵 said...

如果真心地愿意对地球付出力量来对抗全球暖化,相信除了熄灯,本身的环保意识也一定要很高。

最重要平时懂得节约水电,收集再循环的物品等。

如果有心,每天都能环保。
XD

imjson said...

啊~同感~~
我也正想寫一篇類似的~~
今年的關燈一小時~已經很商業化了~難過

刺猬博客~哦屁~ said...

不知道我自己做的到嗎...

杨宝贝 said...

我等下也是要关灯睡觉

chuapl said...

试问,当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商业化的?若把环保商业化的举动能唤醒人们丁点的环保意识,也是好事阿!

你老哥_匀 said...

其实今年这样的宣传并没有任何不妥,反而造就了更多用电量超高的年轻一辈兴奋的响应,何乐而不为?

都市[心]鮮人 said...

在你的部落。。看到熟悉的名字--慈濟--環保筷。。這些都是我在大學常用的名詞。。我在大學的時候。。為了推動環保飯盒。。我們走了好多艱辛的路。。現在看到好多學弟妹都在響應了。。真的好感動。。這條推動環保的路需要很長的時間。。我們比別人榮幸。。是因為我們遇到了名師-證嚴上人。。他的堅持。。讓地球有了微微的希望。。所以~不可以放棄。。雖然來不及了。。可是還是要把來不及。。化為來得及。。~

OSK said...

有关,有关。

Akira 思胜 said...

我不能一起参与咯, 因为在回家路上呢!

Anonymous said...

車燈來看看唷!
情趣用品用品對一般人來說充滿神秘動人的吸引力,許多人想一窺情趣用品用品究竟,卻又不敢太過接近,因為這個領域充斥著謠言與標籤、讓許多人深怕一碰及就會讓別人投射以異樣的眼光看待。

如果大家稍微留意一下,不難可以發現一些事,大多人在逛街時對每一間情趣用品用品店的櫥窗都會向內張望後姍姍離去,有一些人卻是假裝目不斜視的走過。畢竟台灣人的觀念並沒有像國外一樣的開放,所以還無法很公開與光明正大的踏進情趣用品用品去選購一些情趣用品用品
 
利用網路購物的方式去選購情趣用品用品是相當方便的一件事情,可以從網頁上獲得商品的詳細介紹而不必害羞的去詢問店員商品的使用方法,並且在商品的介紹上面也不亞於從店員那獲得的資訊,有些甚至還更詳細一些。
 
在台灣有許多情趣用品用品訂購網站,從以前只有少樣的情趣用品用品到今日數百種的情趣用品用品看來,這種促進閨房之樂的東西已經漸漸地為人們所接受與喜愛。

但以目前的市場來說,絕大部分的情趣用品用品網站皆以銷售台灣、大陸製造的情趣用品用品居多。原因很簡單:成本低廉,卻也因此犧牲了品質和安全性!情趣用品用品是直接與自己和最親密的另一半的身體接觸,為了節省一點點的金錢而選擇品質粗糙的廉價黑心情趣用品用品,實為相當不智的選擇。


a片
SEO排名沒有一定的規則
seo是什麼
搬家的十種簡單方法
二胎房屋是什麼
清境民宿優閒自得的好地方
要找搬家公司要打哪隻電話
我想買一台二手車來開
需要室內設計快上吧
我家需要室內設計 
我想買一台led車燈很亮
我想買一台led自行車燈很亮
要找新竹搬家公司要打哪隻電話
要找室內設計做最好的是哪家
網路行銷是什麼

led手電筒來看看唷!
自行車燈來看看唷! 
精準的室內設計資訊在這

很亮的照明請找阿囉哈

tom said...

????????有人來放廣告。。。汗顏

imjson said...

證明你的貼受歡迎~哈哈

little prince's mummy said...

很多人响应哦!~

古克石屋 said...

希望大家不是为了贪玩或让大家以为自己也很响应环保而关灯而已。关灯只是一个小时,过后每天所做的才是重点。

古克石屋 said...

希望大家不是为了贪玩或让大家以为自己也很响应环保而关灯而已。关灯只是一个小时,过后每天所做的才是重点。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vincesepten.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vincesepten.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0193334252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tom said...

ws :ya,sure can... u just need to inform me and also state whr the post comes from...thats all...
u are welcomed to repost my post...

嘉CacinG進 said...

我没叫人关灯,但自己有关~哈哈!

Chris said...

我们在飞机上也有关灯, :p

[SK] said...

我當時在MV, 很多商家都有關燈響應.. 回家的時候看見KLCC慢慢的亮起燈來, 覺得我們其實也做的不錯啊..

newlight said...

重要的是大家少用,能不用时就不用。这样的活动固然不错但更重要的是大家如何去节省。现在大家的省都和前画上等号,能不能不要只为了钱而省,而是为了地球而省。天气很热我们开冷气,可是却没有看到开了冷气天气会更热。我老妈说以前的人没有灯一到八点就睡觉了,身体有健康,环境也健康。现在停电一晚上就要我们要生要死了。

Bunz said...

关灯,给了我家不一样温暖~

smallawei said...

G點,按摩棒,
轉珠按摩棒,變頻跳蛋,
跳蛋,無線跳蛋,

飛機杯,男用強精長軟質套,
男用強精短軟質套,充氣娃娃,
男性性感內褲,性感內褲,
自慰套,自慰套,
情趣娃娃,自慰器,
電動自慰器,充氣娃娃器,
角色扮演,角色扮演服,

性感睡衣,情趣睡衣,
性感內衣褲,性感內衣,
內衣,性感內褲,

C字褲,內褲,
性感貓裝,性感睡衣,
貓裝,吊帶襪,
情趣內褲,丁字褲,
SM道具,SM,

震動環,潤滑液,
情趣禮物,情趣玩具,
威而柔,精油,
逼真按摩棒,數位按摩棒,

加盟,免費加盟,
網路賺錢,情趣加盟,
情趣,情趣用品,巴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