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记の爱好者

台灣遊記

最近在寫著台灣的遊記,大家可以點擊這邊來看看全部的遊記!
台灣遊記

Wednesday, June 10, 2009

第十九屆全國大專生生活營

5/6—8/6,我參加了由理大舉辦的第十九屆全國大專生生活營,在文明小學舉辦。點評我就懶得點評了。這一次的營是還好玩,但是內容就有一點點的松,整體評分是60%。
在這個營,就是認識朋友咯。
每一次到了營,都會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就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也許就是吸引力法則,很多性格差不多一樣的人會聚在一起的。我的組是比較文靜,慢熱的組。不過,大家到了最后的一兩天就開始瘋癲,熱起來了。
我的組的協調員還蠻不錯的,傻里傻氣的兩位小姐。
我的組員有很有知識性,藝術細胞很好的安眠藥,可愛小孩子樣的國權,高大的忠業,文靜老師的愛萍,瘋癲一下的麗婷,可愛老師愛潔,蠻多話一下的曉雯,還有就是佩雯。謝謝你們,希望改次還能出來喝茶。。。

3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有百科全书-超锋

thomas said...

Anonymous:哈哈。。。你是,留個名來。。。

Anonymous said...

可爱老师

thomas said...

Anonymous:哦,haha....

Nick尼克仔 said...

好像很好玩诶~
可惜我不是大专生~
不然我也想参加~

thomas said...

Nick尼克仔:明年你就是了啊。。。就可以參加了。。。

十六 Keaton said...

我長到這么大
我都沒參加過生活營

진릉 said...

最后那张男扮女的照片很搞笑。。

jun wei's said...

乌龙大学乌龙学会的乌龙生活营,哈哈,别怀疑,我不是其他大专的,我正是她的乌龙成员,嘻嘻~

thomas said...

十六夜真人 :還有機會的。不過每次都看到你很拼命,一假期就做工。。。

谢振凌|사진릉 s:是的,很有笑點

jun wei's :嘻嘻,大學烏龍不代表學生烏龍啊。。。

寒雨 said...

呵呵!这一届本来我也有参加滴!;p
安眠药是文耀吗?去年和他一起当过全营筹委,他可是一位要全完美的人哦!呵呵!...^0^

Wois said...

怎么大学生这样喜欢玩装ah guah的?

明仔(Anson) said...

哇~我有被里面几张照片炸到~哈哈,看看最后一张女扮男装真的有笑点啊~

thomas said...

寒雨:是啊。但是這一次他的完美主義沒那么顯著。

Wois :增加笑點啊。

明仔(Anson) :那幾張?哈哈。

Kaito Liew said...

師兄,好久沒過來看你,別來無恙。

這個生活營很不錯,很可惜,我已經畢業了。

Mitch Tay said...

大学里有得参与这样的活动真的很不错~
感觉很像小孩,等人家准备好让自己参与~

小杰 said...

大家还不认识的时候当然会比较斯文一点,可是熟一点了就会很疯癫起来。

Aimee Tay said...

從照片中可看到你們玩得真融洽。
想念我在大學的日子!

歪歪 aka Kay said...

我都只參加過學會的生活營而已。。。

Chris said...

好像蛮好玩的耶...

Unknown said...

哈哈,好好玩哦~
羡慕~

thomas said...

Kaito Liew :現在要恭喜師兄畢業了。。。

H@VEN:哈哈,你過不了多久就是大學生了,那是就看可以參與了。

小杰:是,不過我這一組還真的是比較冷。。。

Aimee Tay:哈哈,確實是。。。

歪歪 :每一年都有,來日方長。

Chris :是啊,呵呵。

ah_man :你也卡已參加啊。。。下屆的

[SK] said...

哦, 生活營!! 曾經何時我是好像每個學校假期都會參加的, 不過現在感覺很遙遠了, 哈哈!! :p

14 said...

有很多经典照片。。。哈哈

14 said...

有很多经典照片。。。哈哈

sing said...

好怀念生活营..
看到最后那男扮女装的照片我笑了.哈哈!

thomas said...

[SK] :不過,你也曾經擁有啊。。。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哈哈,算是經典。。。呵呵。。。

sing:確實很有笑點。。。

古克石の屋 said...

最后那个男了有点....

thomas said...

古克石屋 :有一點怎樣?為藝術犧牲啊。。。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有你在的地方,再慢热也会变得快热啦!^^

那个男生的胸部很大!哈哈哈……^^

小虫 said...

hahaha~ 这种营是最好玩的啦!
可惜现在的小虫没酱的机会咯~~ T.T

thomas said...

穷光蛋市长 :我真的很慢熱的。。。信我。。。

嘉CacinG進 :是的。。。呵呵。。。

Xing Tells You said...

i've never been to camping b4...sure very fun hor??

HanLun said...

o? all the camper are teacher?

thomas said...

Xing Tells You :yaya, quiet fun lar..

HanLun:majority lo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