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记の爱好者

台灣遊記

最近在寫著台灣的遊記,大家可以點擊這邊來看看全部的遊記!
台灣遊記

Saturday, June 27, 2009

thank you( penang gh observation)

兩個禮拜沒有上來這邊了,我的家已經生了好得多的蜘蛛網了。這兩個星期里面我也完成了我在檳城中央醫院的觀察考察了。最重要的是,我已經戒掉了我的網毒了,但是看來回到了家里又會發作的。在這兩個禮拜里,謝謝我的部門的個個很棒的物理治療師,工作人員,實習生;還有哪些帶我去玩耍的朋友,干哥,謝謝你們。這兩個禮拜里面,我去了大大小小的病房,有neuro, om 1& 2, paediatric ,out patients, GICU, CICU, CCU, surgical。

For these two weeks, thanks for all the staff and also the posting students. You all guys really help me a lot, and im very happy met with all of you. You all let me learn a lot and bring me more understanding my future prospect and also let me gain lots of practical experience. Penang Physical Therapy Department in Penang General Hospital are so great. If there is an opportunity, I would like to come here and learn things again.

在病房里的大大小小的儀器用品

12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不懂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我看到那些仪器就觉得很恐怖!有种害怕的感觉!哈哈……真的!^^

HanLun said...

准物理治療師:)
salute :)

Nick尼克仔 said...

不是吧?
这些仪器都是物理治疗的?
感觉好像是手术室跑出来的
看了就一直打寒颤
时运高,看不到~
不过...
你很厉害。

Wois said...

哇!你左抱一个,右抱一个,真的桃花不绝呢!还有男女通杀,更了不起。

you got potential marry with indian,想一想你未来的孩子,一定比你帅。瓦咔咔

歪歪 aka Kay said...

醫院是一個恐怖的地方~

工作加油哦~~~

Chi Leong said...

收获一定不少,

猎物如何了?
哈哈

thomas said...

穷光蛋市长:其實習慣就好。。。

HanLun:lolz....haha....

Nick尼克仔:這些是病房的setting來的,我從ICU偷渡出來的。時運高?那么我看到了那不是。。。哈哈。。。

Wois:不錯的意見,我會考慮一下下。。。那些是punjabi來的,很漂亮。呵呵。。。不止帥,而且還會更聰明。。。哈哈。。。

歪歪 :習慣就OK了

That My Goal:獵物,還沒尋獲。。。哈哈。。。

tamiya said...

不错的体验。。。

진릉 said...

星期一做体检路过Physiotherapy Unit的时候忘了进去偷瞄一下...
嘻嘻...

古克石の屋 said...

你这个物理治疗师真的左右逢源哦。。。

thomas said...

tamiya:是啊。。。不錯的體驗

谢振凌|사진릉 :哦,哎喲。。。可惜。。。

古克石屋 :會么?!沒看到。。。呵呵。。。

杰胜 said...

现在才读这一篇,不用谢啦,
改次再带你去玩个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