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记の爱好者

台灣遊記

最近在寫著台灣的遊記,大家可以點擊這邊來看看全部的遊記!
台灣遊記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Deepavali Celebration

由於考試,感覺很久很久沒有上來這邊報到了,台灣之旅也寫到一半就沒寫了,但是考完時候我會繼續的寫。
在昨天試圖要藉,一大早我就跑去和我的朋友慶祝他的生日。RAYMOND,祝你生日快樂,21歲了,要sang sang seng seng啊!
之後就到了我印度朋友的家去,如往年一般,我班上唯一一位印裔學生邀請我們到他的家。就那樣我們就去了,這已經是我第三個年頭到他那邊去慶祝屠妖節了。他家的兩個小不點也長大了許多,時間過得真快。現在就來重溫一下昔日和昨天拍的照片!話說底四年的時候,我們要compulsory全部人來了~哈哈哈~~~

Photobucket
第一年,很多人
Photobucket
第二年,逐漸少人了
第三年

11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不错哦。。。同庆新年。。。真的是satu malaysia。。。
屠妖节快乐!!

7号街隐士 said...

LOL 我还以为有很多印度人和糕点看看

7号街隐士 said...

LOL 我还以为有很多印度人和糕点看看

单身汉 said...

发现你的脚趾陡翘起来哦!

AliVe said...

如果每个人都这样,
Konsep Satu Msia有望了。xD

嘿嘿 said...

杀毒!杀毒!杀毒!!!

杰胜 said...

不错哦!还去庆祝屠妖节~

Mitch Tay said...

大学生活就有机会享受这样的种族交流~
我也应该去认识多一点巫裔和印裔的朋友了!

十六 Keaton said...

人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少了
我都不知道幾時屠妖節呢

lock said...

吃了什麼印度糕點?

HanLun said...

ei... u still look the same wor..not chance yet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