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记の爱好者

台灣遊記

最近在寫著台灣的遊記,大家可以點擊這邊來看看全部的遊記!
台灣遊記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馬六甲殘障運動會classifier volunteering

  好久好久沒有上來這邊寫寫東西了,最近假期了,人也開始變得越來越慵懶了。好了,上個禮拜我到了馬六甲去,去那邊的殘障運動會幫忙。這一次我去那邊做classifier,也就是分類。將選手費雷成不同的組別,例如,腳斷的要進什麼組,手斷的要進什麼組,智障的要進什麼組等等。話說回來,這也是一份不簡單的工,需要靠你的邏輯分析能力,當然也不乏介紹一下,這工作也是屬於物理治療師的其中一樣鮮為人知的工作領域。
  這一次我和我的幾位系友一起出發,我們共坐一輛車,但是很可笑的是不知道他的GPS是不是有問題,結果我們花了大約4個小時才從吉隆坡到達馬六甲。
  這一次到這邊,我們入住了UITM的宿舍,當然,大學的宿舍,除了便宜以外,我就看不到什麼好處了。這一次的運動會舉辦一個禮拜,但是我們做分類的工作要早一點的進行和完成,以便選手們能夠有自己的組別來比賽。
  由於我們是學生,所以在那邊特別的被關照,首先是其中一位物理治療師請我們吃雞飯粒,然後晚上的時候,他們一夥人請我們所有學生去SG DUYUNG吃海鮮。然後還有當地的物理治療師ELVIN特別的做導遊,帶我們到馬六甲遊玩。
  這一次的比賽是在馬六甲的STADIUM HANG JEBAT舉行。
陰森森的宿舍走廊,這個好想查查出現在恐怖片裡面的走廊
打包的雞飯粒,我們最後一天的午餐
那個三個輪的輪椅,是殘障人士比賽劃輪椅項目的專用輪椅,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真的輪椅罷了
這個就是UKM的一群,中間的三位時我們已經出來工作的SENIOR
炒蚌,好好味
CLASSIFIER
這個是在葡萄牙村很好喝的芒果汁。

3 comments:

单身汉 said...

每次去马六甲, 都没吃鸡饭粒,大家都说不好吃,你认为。。。?

嘿嘿 said...

还有蚝煎和Sate LokLok!

lock said...

我喜歡那個芒果冰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