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记の爱好者

台灣遊記

最近在寫著台灣的遊記,大家可以點擊這邊來看看全部的遊記!
台灣遊記

Monday, May 2, 2011

福爾摩挲的初遇(十九)•Ilha Formosa 臺北動物園之熊貓館

    其實我來到了臺北的動物園其中的一個目的就是為了看那個可愛的熊貓。吃到那么大都沒有看過真正的熊貓,所以這一次就要來看真正的熊貓咯。話說這邊的熊貓好幸福,那么兩只,竟然住在了那么大的館。如果其他的動物看到了,一定是嫉妒到半死的。而且,看熊貓是要排隊的,可想而知很多人是為了看熊貓的。
熊貓塑像
熊貓的櫥柜,是不是很可愛
熊貓和黑熊對話
    話說我去的時候剛好是十二點,那個時候熊貓好活躍。果然,熊貓雖然大大只,但是真的很好動,很活潑,動起來一扭一扭的很是可愛。話說有的人說去看熊貓要會選對時間要不然熊貓睡覺了,那就可不好了。
可愛的熊貓
可愛的熊貓
     去了熊貓館,就去買了一只很是可愛的熊貓公仔。

6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那它是什么时间睡觉的呢?还是要看运气的?:P

希望我今年也能去看到啦!哈哈~^^

lock said...

我在中國廣州的番禹動物園看過熊貓!

[SK] said...

好可愛地熊貓櫥柜!! 哈哈, 你有沒有貪可愛也硬硬要把東西儲放在裡面?? 哈哈.. :p

嘿嘿 said...

现在哪儿叫“猫熊”还是“熊猫”?

Unknown said...

我到现在都还没看过熊猫咯...

我在等 2012年,
我想那时我就可以看见熊猫了...

不离世间觉 said...

Thomas,原来您也上这个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kc4580455/13189656

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