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记の爱好者

台灣遊記

最近在寫著台灣的遊記,大家可以點擊這邊來看看全部的遊記!
台灣遊記

Monday, May 9, 2011

福爾摩挲的初遇(二十)•Ilha Formosa 臺北動物園之企鵝館

     除了熊貓,另外一個動物遭到臺北動物園的寬待的就是企鵝了。很多動物都是一大堆的在一個主題館里面,只有熊貓和企鵝是遭到如此的待遇的。
     企鵝館的外觀設計以冰屋來呈現,然后外邊有企鵝的塑像。其實那個時候是大熱天,可憐那些活在冰冷世界的企鵝的塑像要面都這么酷熱的夏天,還蠻不搭配的。走進了大門口,就可以看到一大堆南極成群的企鵝照片張貼在墻上,整體有冰冷的感覺,好像進入了冰天雪地那個樣子。而那邊也有幻燈片的呈現,關于企鵝的點點滴滴。
可憐的雕塑,要在那炎炎的熱天下曝曬
     去到了企鵝館那邊可以看到兩種不同的企鵝的,其中一種就是平時看到的國王企鵝,還有另外一種是黑腳企鵝。兩種都是很可愛,可惜那個時候這些企鵝都不要表演跳水給我看,一直躲在后面,羞答答的。當然,過了這一個如此特別的館,我也買了一只企鵝公仔來個留念。
國王企鵝
黑腳企鵝

3 comments:

oLive said...

和可爱哦!
谢谢你的台湾讯息,我最近在做research
哈哈

lock said...

我想到the match of the penguin那部很好看的紀錄片電影!

窮光蛋市長 said...

yerr...你真的搞到我很想快点去台湾了!又有熊猫,又有企鹅!都是我很想看的!!!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