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记の爱好者

台灣遊記

最近在寫著台灣的遊記,大家可以點擊這邊來看看全部的遊記!
台灣遊記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敗家+平常的日子般過圣誕節

每個人的圣誕節都過得不錯,我的圣誕節就過得還好。圣誕前一天,我七早八早就到了茨廠街的大眾書局去,去做什么呢?象形大家都已經知道啦。去哦到那邊去買書,買了大概19本書,中共花了RM131.20.到了傍晚,我就搭lrt到一位朋友的家去。我就在他的家渡多我的平安夜。其實說起來,我還蠻三八一下,我把那一大堆的書扛到他家去,之后又扛回來宿舍。

圣誕的那一天,我與他到jaya jusco去。之后,就到出去走走,圣誕的那天,我也是在他家過夜。直到26號。七早八早的,我又從maluri搭lrt回宿舍放書,之后,我又到回了pudu去找百勤(都是我不好,之前仙他并約好要帶他去搶購)。當然,不出我所之預料,他買書還真的是沒什么主見,下手很快;不一兩下子,就買了很多本書;我就沒了很少本,才幾十元而已。當然在那里也認識到了將會收留他的kim。逛完書店,我和百勤就到英文部那里,去花我的那幾張大眾禮券。

話說回來,今天還真的是蠻羞。我和百勤想和ah kim會合,只是那時我們的指示都很含糊,弄到大家都團團轉。今天,也買了300g的肉干。晚上,搭著ah kim的車,真的很感謝ah kim 這位司機菩薩的載送,在我們到mid vally去。當然,今天我比較乖,沒買那么多的東西,但有人就不同了,買了不少的東西。。。不知不覺之中,我們就逛了4個小時。。。之后,kim就載我到lrt station去。我就直接回宿舍了。之后就趕到會議室去交代東西,然后就回到了房間。

我的圣誕節也過得不是怎樣。但是很感謝大家的祝福。。。
在這里順便祝福大家黑皮牛也,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迎接2009年的到來。。。加油。。。

回去時,我算了一下我的書:這次的促銷總共花了rm291.50,共39本書。。。
打算收手了(其實是沒錢了)。。。
算了一下,這些書全部的原價是rm1509.55,我省下了rm1218.05

20 comments:

HansonLi said...

又买书
我好羡慕你丫
我在吉隆坡一直没有机会出去买书
叹气
现在在关丹了
想买都难呀

ah_man said...

哈哈,书虫一只..
赫赫~

十六夜真人 said...

1個月39本書
你還真的很恐怖哦

不過我每次到大眾
都不會買很多書
到了kinokuniya
看到那些幾乎跟台灣同步上市的書
就會掃幾本了
=="

Jeff 乙峰 said...

最近都沒買書了

谢振凌|사진릉 said...

唉。。槟城就没有这么多优惠价了。。
这里只有半价或3本RM24那种而已。。

Chin Weng said...

哇,好舍得买,也很会买书。不算败家吧。

newlight said...

哇!好会买喔!买了要看哦!

Akira 思胜 said...

哇, 买了这么多书啊!!!

Kaito Liew said...

朋友,你真夠力。經濟風暴的儅兒,你竟然如此敗家,哈哈。佩服。

39本,應該可以看整年了。

静雯 said...

上次我买了一本书,不好看的,浪费我的钱料

Feeling said...

哈哈!败家有理!

Chris said...

39本书? 要花多久才看得完啊?

tom said...

HansonLi :哦,關丹那里有kuantan mall,你可以在那邊買呀

ah_man :我還稱不上是書蟲。那邊還有很多的前輩。。。

十六夜真人 :kino那邊的書有時很貴一下,很少在那邊買的。

Jeff 乙峰 :那就去買幾本吧,哈哈。。。

谢振凌|사진릉:哦,那邊的大眾沒有促銷?

Chin Weng:現在心痛了。。。

newlight :當然會看,可能明年就不會買書了,或者如果快的話,就明年的年中才買書。。。

Akira 思胜:不多。

Kaito Liew :我在促進經濟成長,要多消費。。。但現在心有點疼。。。

静雯:哦,是嗎。掐、是我也有基本數數看到一半就沒看下去的。。。

Feeling :哈哈,。。。

Chris:快這半年,慢則一年才看完。。。

Chris said...

哇,厉害。

kimkim said...

哇,原来你那么多读者的!!><"
哈哈哈哈。

我也是走错地方嘛~大家差不多~

tom said...

kimkim:多,還好啦。。。哈哈。。。。你也不差呀。。。

[SK] said...

買那麼多數!! 好厲害哦~~

tom said...

[SK]:還好,有人買的比我更好料,更多。。。

小丑 said...

原來。。百勤那個笨蛋和你見面哦。哈哈。

我在等。。

明年書展的到來。

都買了什麽書?

方便公佈嗎?

tom said...

小丑 :公布,等我整理一下再公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