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记の爱好者

台灣遊記

最近在寫著台灣的遊記,大家可以點擊這邊來看看全部的遊記!
台灣遊記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敗家+平常的日子般過圣誕節

每個人的圣誕節都過得不錯,我的圣誕節就過得還好。圣誕前一天,我七早八早就到了茨廠街的大眾書局去,去做什么呢?象形大家都已經知道啦。去哦到那邊去買書,買了大概19本書,中共花了RM131.20.到了傍晚,我就搭lrt到一位朋友的家去。我就在他的家渡多我的平安夜。其實說起來,我還蠻三八一下,我把那一大堆的書扛到他家去,之后又扛回來宿舍。

圣誕的那一天,我與他到jaya jusco去。之后,就到出去走走,圣誕的那天,我也是在他家過夜。直到26號。七早八早的,我又從maluri搭lrt回宿舍放書,之后,我又到回了pudu去找百勤(都是我不好,之前仙他并約好要帶他去搶購)。當然,不出我所之預料,他買書還真的是沒什么主見,下手很快;不一兩下子,就買了很多本書;我就沒了很少本,才幾十元而已。當然在那里也認識到了將會收留他的kim。逛完書店,我和百勤就到英文部那里,去花我的那幾張大眾禮券。

話說回來,今天還真的是蠻羞。我和百勤想和ah kim會合,只是那時我們的指示都很含糊,弄到大家都團團轉。今天,也買了300g的肉干。晚上,搭著ah kim的車,真的很感謝ah kim 這位司機菩薩的載送,在我們到mid vally去。當然,今天我比較乖,沒買那么多的東西,但有人就不同了,買了不少的東西。。。不知不覺之中,我們就逛了4個小時。。。之后,kim就載我到lrt station去。我就直接回宿舍了。之后就趕到會議室去交代東西,然后就回到了房間。

我的圣誕節也過得不是怎樣。但是很感謝大家的祝福。。。
在這里順便祝福大家黑皮牛也,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迎接2009年的到來。。。加油。。。

回去時,我算了一下我的書:這次的促銷總共花了rm291.50,共39本書。。。
打算收手了(其實是沒錢了)。。。
算了一下,這些書全部的原價是rm1509.55,我省下了rm1218.05

20 comments:

HansonLi said...

又买书
我好羡慕你丫
我在吉隆坡一直没有机会出去买书
叹气
现在在关丹了
想买都难呀

Unknown said...

哈哈,书虫一只..
赫赫~

十六 Keaton said...

1個月39本書
你還真的很恐怖哦

不過我每次到大眾
都不會買很多書
到了kinokuniya
看到那些幾乎跟台灣同步上市的書
就會掃幾本了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最近都沒買書了

진릉 said...

唉。。槟城就没有这么多优惠价了。。
这里只有半价或3本RM24那种而已。。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哇,好舍得买,也很会买书。不算败家吧。

Unknown said...

哇!好会买喔!买了要看哦!

Akira 思胜 said...

哇, 买了这么多书啊!!!

Kaito Liew said...

朋友,你真夠力。經濟風暴的儅兒,你竟然如此敗家,哈哈。佩服。

39本,應該可以看整年了。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上次我买了一本书,不好看的,浪费我的钱料

Feeling said...

哈哈!败家有理!

Chris said...

39本书? 要花多久才看得完啊?

thomas said...

HansonLi :哦,關丹那里有kuantan mall,你可以在那邊買呀

ah_man :我還稱不上是書蟲。那邊還有很多的前輩。。。

十六夜真人 :kino那邊的書有時很貴一下,很少在那邊買的。

Jeff 乙峰 :那就去買幾本吧,哈哈。。。

谢振凌|사진릉:哦,那邊的大眾沒有促銷?

Chin Weng:現在心痛了。。。

newlight :當然會看,可能明年就不會買書了,或者如果快的話,就明年的年中才買書。。。

Akira 思胜:不多。

Kaito Liew :我在促進經濟成長,要多消費。。。但現在心有點疼。。。

静雯:哦,是嗎。掐、是我也有基本數數看到一半就沒看下去的。。。

Feeling :哈哈,。。。

Chris:快這半年,慢則一年才看完。。。

Chris said...

哇,厉害。

Anonymous said...

哇,原来你那么多读者的!!><"
哈哈哈哈。

我也是走错地方嘛~大家差不多~

thomas said...

kimkim:多,還好啦。。。哈哈。。。。你也不差呀。。。

[SK] said...

買那麼多數!! 好厲害哦~~

thomas said...

[SK]:還好,有人買的比我更好料,更多。。。

small-ugly said...

原來。。百勤那個笨蛋和你見面哦。哈哈。

我在等。。

明年書展的到來。

都買了什麽書?

方便公佈嗎?

thomas said...

小丑 :公布,等我整理一下再公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