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记の爱好者

台灣遊記

最近在寫著台灣的遊記,大家可以點擊這邊來看看全部的遊記!
台灣遊記

Friday, April 1, 2011

福爾摩挲的初遇(十三)•Ilha Formosa 淡水之淡水老街


  大米牙和我說我的台灣遊記不知道寫道去荷蘭了,所以現在開始繼續寫,希望不會又在中斷。

  騎著我的腳車,踩著踩著,踩了好一段路,終於到了淡水的老街。想想看在哪34.5度的炎熱天氣下踩腳車,我真的是服了自己。
  淡水老街街坊

  淡水,其實是一個算是沒落的港口,但是現在已經開闢成為了一個旅遊區,而且是浪漫情侶拍拖的地方。在那邊,沿路上,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情侶在拍攝婚紗照,看他們甜甜蜜蜜的樣子,而且看他們在炎炎的大熱天穿上禮服拍照,真的是辛苦了。

   沿著淡水老街,在那邊我吃了當地的炸小螃蟹和小蝦,脆脆的很酥脆,很好吃。我騎腳車騎了一段路,口也有好渴,先來一杯梅子湯解解渴。
 小螃蟹小吃

  老街地區,還有許多的雕塑。慢慢的推著腳踏車,慢慢地看那些雕塑,但是還要說一句,天氣好熱噢!台灣海域的浪,真的不是吹的,還真的是很大一下下。
 雕塑,祈求?
 海景

 雕塑

4 comments:

tamiya said...

就这样而已???
哇。。。

有去过那里,真的是个很浪漫的地方。

杰胜 said...

我的手信呢?:P

lock said...

我在2月去的時候是冬天, 淡水人多到無法走動, 走馬看花而已!

十六 Keaton said...

台灣北部和東部的海真的不能游泳和玩的
因為浪真的很大
來過淡水這麼多次
都沒發現有雕塑
每次去都人太多了
太擠了,不可能會發現到這些東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