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记の爱好者

台灣遊記

最近在寫著台灣的遊記,大家可以點擊這邊來看看全部的遊記!
台灣遊記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福爾摩挲的初遇(十八)•Ilha Formosa 臺北動物園瀏覽

    話說參觀完了孔廟以后,已經是大約十點半了,匆匆的去了捷運站,然后又搭上捷運,前往臺北動物園去了。其實我去臺北動物園只有一個理由,那就是我要去看熊貓。在馬來西亞無法看到的熊貓,今天要去見識見識一下下。
臺北動物園大門口
     到了臺北動物園,進到里面,發現那邊的動物園真的比馬來西亞的好很多了。臺北的動物園有很多多的專門館。
     話說那個時候正值炎炎的夏日,在高溫行走之下,真的是要補充很多很多的水分。去那邊參觀了不同主題的展覽館。有昆蟲館,有恐龍世界,瀕臨絕種的動物標本館。
金絲猴的標本
 
蝴蝶
恐龍世界的標本
豹皮
     我拍到了幾個畫面很有趣,去了那邊摸了摸真正的豹皮,然后,連活在熱帶地帶的斑馬駱駝等都紛紛的跑進了動物園哪方面所搭的篷里面,可見的那個時候的天氣是多么的熱。
你看動物都熱到躲起來了

5 comments:

AliVe said...

駱駝也怕热?
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照片很漂亮!!
这个动物园我之前也去过!但很匆忙,因为那里很大,来不及走完。。哈哈!!

[SK] said...

哈哈, 我們的國家動物園其實真的管理地蠻爛的.. 這台灣動物園, 看來不錯, 不過如果是我去台灣玩, 肯定不會想到要去哦~~ :p

窮光蛋市長 said...

你的照片拍到很不错哦!尤其是那张蝴蝶的!美!^^

除了豹皮之外,该不会任何动物都有真皮展览?@@

lock said...

那個豹皮是真的豹躺在那裡給你摸?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